影/林志玲為代言親臨高雄 女神風采震懾全場

▲林志玲配戴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亮麗現身。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3)
▲林志玲配戴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亮麗現身。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3)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在感恩的12月,業者特別貼心準備一份暖心的耶誕贈禮,獻給擔任優雅代言人至今已12年的林志玲,此錶款以白色面盤搭配黑色羅馬數字,簡約俐落易於判讀時間,再配上時尚的棕色鱷魚皮錶帶,更增添優雅氣質韻味,與林志玲的形象不謀而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配戴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亮麗現身。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3)

為迎接全新開創者系列上市,特別邀請深受媒體及民眾喜愛的浪琴表優雅代言人-林志玲親臨美麗的高雄港都。林志玲開心地表示,「12年來的每一個美妙時刻,對品牌的熱愛與了解與時俱進,不僅是珍惜歷史傳承的品牌,更勇於創新突破,同時能秉持一貫的優雅態度;而這次我所配戴演繹的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我最喜歡它經典簡約的設計外型,無論是哪種場合配戴都合適;最讓我驚豔的是開創者系列每一只錶款,都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天文台錶款的認證,兼具創新科技、工藝底蘊、經典優雅於一身,一定要推薦給所有的錶迷們!

▲林志玲(右2)親臨美麗的高雄港都。(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3)

收到耶誕贈禮的志玲表示,很開心能收到浪琴表如此貼心的耶誕贈禮,浪琴表總是最懂我,就像我的家人朋友般陪伴我走過12年時光,我每年也都會在特別的時刻,將浪琴表送給我最在乎的家人或朋友,因為腕錶具有時間與傳承的意義,所以我希望將我的關懷與愛能傳承下去,我想這絕對是2017年最棒的耶誕禮物! 此外,業者今年也延續以往傳統,攜手浪琴表優雅代言人林志玲一同做公益,捐贈新台幣十萬元予志玲姐姐基金會,將愛與溫暖傳承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優雅代言人林志玲。(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3)

業者表示,全新開創者系列腕錶,包括多款男女對表以及白面、銀色以及藍面多種面盤樣式,搭配不鏽鋼鍊帶或同色系鱷魚皮錶帶,展現品牌自信精湛的卓越時計傑作,也象徵著浪琴表深厚的歷史底蘊和獨特優雅風範,邀請想一睹精湛工藝的錶迷們於錶展期間親臨鑑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