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扁總統簽書會 近千人民眾參與

▲凱達格蘭基金會13日下午14時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12.13)
▲凱達格蘭基金會13日下午14時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12.13)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凱達格蘭基金會13日下午14時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前總統陳水扁簽書會。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及立法委員許智傑等政府要員都到場致意,支持民眾近千人也在會場外支持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史館對歷任總統所製作的總統照片集,8月1日出版了陳水扁總統照片集共3冊,內容為2000至2008年陳水扁先生在總統任內的活動照片,用影像記錄台灣首次政黨輪替後,關於國家安全、主體意識、民主人權、外交事務、產業經濟、社會發展、授予榮典等歷史發展過程,以及陳前總統新而開放、平易近人的作風。

▲國史館對歷任總統所製作的總統照片集,2017日8月1日出版了陳水扁總統照片集共3冊。(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12.13)

凱達格蘭基金會13日下午14時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第一本書簽給了高雄市長陳菊,陳前總統在書上寫下「勞工的最佳保母,港都的最佳舵手」給陳菊市長作為肯定。

▲阿扁總統除了簽書之外,民眾拿來包包也是可以簽名。(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12.13)

陳致中表示,很謝謝來參與簽書會的來賓以及支持的民眾,國史館從12萬張照片中選出了八百多張製作成這三本書冊,陳前總統看這些照片裡面的點點滴滴,都是他執政八年時間打拼的過程,陳致中說,今天只有簽書活動,沒有安排演講,因為現場座位有限,所以對於無法到場的鄉親表示歉意。整個活動於16時結束,據主辦單位估計今日到場參與民眾將近千人,陳前總統在民眾歡呼聲中搭車離開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