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小嫻外景不鬆懈 蘿莉塔:她超厲害

▲蘿莉塔覺得小嫻超厲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3)
▲蘿莉塔覺得小嫻超厲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蘿莉塔13日參加節目《天天樂財神》錄影,她受訪時被詢問前兩日與小嫻出外景,婚變消息傳出後小嫻狀況如何?蘿莉塔佩服地說,「她玩遊戲很認真,一直贏,超厲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017)年是多事之秋,柯以柔、小嫻等多位女星都遇上感情挫折,記者詢問蘿莉塔是否想幫她們打氣、鼓勵?她沉思片刻回答,「我真的只能說加油耶,因為我媽媽也離婚,所以我就覺得……唉呦,女生真的好辛苦喔。我覺得只能加油,然後不要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身邊大家都是明眼人,一定會挺對的那一方,對呀。」想起媽媽曾有的艱辛,她相當有感。

▲小嫻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2)

蘿莉塔被問到先前被Uber eats員工洩漏家中地址,寄出律師函沒有回應,是否想好求償金額?她無奈表示,「還沒有,其實律師有說過,這個提告沒辦法求償什麼金額,因為要看法官判,比如說這個罪該賠多少這樣子。」她強調,「只是討個公道!而且律師很坦白地說,『妳這個就算要到錢,可能我的律師費還比較貴。』哈哈哈。」說到這裡她忍不住笑出聲,說完整件事,她不禁感嘆,「只能說大公司啊,有錢真好。」

她被問到聖誕節如何度過,開心透露那天張菲新節目開錄,工作時間可能會到晚上11、12點,提到這件事,她忍不住揚起嘴角,「都沒有遇過菲哥,我很期待。小時候有參觀過《龍兄虎弟》錄影,那時候還是小孩,覺得很興奮。」對於幾年後竟可以在工作場合與張菲相遇,她感到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