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泛歐指數收低0.21% 投資人等待美國F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三收低,投資人等待美國聯準會 (Fed) 二天會議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 的利率決議定於台北時間凌晨 03:00 公布。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下跌 0.83 點或 0.21% 至 390.80,盤中走勢震盪,各類股漲跌互見。

各國股市方面,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3.90 點或 0.05% 至 7496.51。

德國 DAX-30 指數下跌 57.89 點或 0.44% 至 13125.64。

法國 CAC-40 指數下跌 27.74 點或 0.51% 至 5399.45。

台灣高度依賴出口產業,無法自身於世界經濟圈外,2018 全球經濟成長的動能在哪裡? 是否能延續 2017 年的股市熱潮?

鉅亨網邀請到中經院吳中書院長及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共同分析 2018 全球有哪些政經大事,會影響市場走向

《鉅亨投資論見》12/14 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全程免費直播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入 ->https://goo.gl/8RPRAB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