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的!前妻離婚後產女 男卻驚覺生父不是他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梁姓前妻離婚後,才驚覺遭梁女戴綠帽,氣得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梁姓前妻離婚後,才驚覺遭梁女戴綠帽,氣得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尷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梁姓前妻離婚後5個月,看見前妻臉書上曬出「全家福」照,梁女與再婚楊姓丈夫帶著4歲女兒出遊,陳男推算梁女可能懷孕的時間,才發現梁女早在離婚前就與楊男發生性行為,驚覺遭前妻戴綠帽,氣得向前妻及楊男提告涉犯妨害家庭罪,但因楊男不知當時梁女為已婚身分,新北地檢署昨(13)日僅依通姦罪起訴梁女,楊男獲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指控,2012年間因與梁姓前妻有過爭吵,兩人從此不再有性關係,並在當年7月離婚,沒想到2013年1月間,卻在前妻臉書上發現她多了一位女兒,為此起了疑心,推算梁女可能受孕時間,發現兩人當時尚未離婚,且當時兩人關係已相當不睦,認定孩子的生父絕不是他,頓時感到「頭頂綠綠的」被戴綠帽,怒告梁女與楊男妨害家庭。

不過,梁女到案後選擇行駛緘默權,偵訊過程中保持緘默不發一語,楊男則坦承犯行,但又辯稱當時不知梁女已婚。梁女的家人獲知消息後,表示女兒鮮少返家,直到某次帶著孩子回家,才知道女兒再婚,陳男及梁女所生的兒子也說,不知道媽媽再婚也從未看過楊男。

最後,新北地檢署認定楊男婚前與梁家人無互動,加上罪證不足,不起訴楊男,但推算梁女受孕時間,確定梁女離婚前已有婚外情,認定梁女涉犯通姦罪,昨日將她依通姦罪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