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波拉斯證實 與國民討論哈波延長合約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的合約,將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到期,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確實已經和國民討論延長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拉斯表示,在11月時曾和國民隊的高層,針對Harper的延長合約進行初步討論。

國民隊總管Mike Rizzo在先前曾表示,「我想球團有很好的機會和他簽下長期的合約,他(Harper)就像Derek Jeter一樣,是球隊指標性的球員,我想他希望能留在球隊,我們也想留住他,他很有機會能在國民隊創造歷史。」

國民隊為了避免薪資仲裁,今年5月買斷Harper的合約,將合約延長至明年球季結束,有其他球隊總管認為,Harper值得5億元美金的合約。Harper曾在2015年拿下國聯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