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而出!美豔女星投書《紐時》:淫魔製片曾威脅殺了我

▲本月12日間,美國影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也加入了指控韋斯坦涉嫌性騷擾等不當行徑的陣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月12日間,美國影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也加入了指控韋斯坦涉嫌性騷擾等不當行徑的陣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手下的受害者再添一人!本月12日間,美國影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也加入了指控韋斯坦涉嫌性騷擾等不當行徑的陣營,她投書至《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並指出韋斯坦多年來屢次向她要求要發生性關係,但她皆拒絕,而有一次韋斯坦被她氣到,甚至脫口說出:「我會殺了妳,別以為我辦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瑪海耶克指控,當時她正在拍攝由韋斯坦擔任製作的電影《揮灑烈愛》(Frida),而無論是在何地拍攝、住進那家飯店,韋斯坦都如影隨形。(圖/翻攝自vogue.mx, 2017.12.14)

莎瑪海耶克指控,當時她正在拍攝由韋斯坦擔任製作的電影《揮灑烈愛》(Frida),而無論是在何地拍攝、住進那家飯店,韋斯坦都如影隨形,並且會在半夜來敲門,表示要看她洗澡、幫她按摩,甚至要求幫她口交,希望她和另一名女子一起裸體給他看等等。

莎瑪海耶克(圖中)表示,自己對於這些要求一律回絕,而韋斯坦(圖右)偶爾好言相向,大多時候則非常憤怒,甚至用強硬的威脅來逼她就範。(圖/翻攝自Fox News , 2017.12.14)

莎瑪海耶克表示,自己對於這些要求一律回絕,而韋斯坦偶爾好言相向,大多時候則非常憤怒,甚至用強硬的威脅來逼她就範。韋斯坦甚至有一次氣到對她說出:「我會殺了妳,別以為我辦不到!」

莎瑪海耶克在文中指出:「多年來,他(韋斯坦)是我的怪物(monster)!」而在其他女性挺身而出後,她受到啟發,終於決定將自己的經歷公諸於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