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澎湖 觀光遊客消費券全數兌換完畢

▲12月15日起,店家可向旅遊處請款。(圖/記者鄧至傑翻攝 , 2017.12 14)
▲12月15日起,店家可向旅遊處請款。(圖/記者鄧至傑翻攝 , 2017.12 14)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2017冬遊澎湖觀光遊客消費券」活動已於13日全數兌領完畢,縣府表示, 自15日起,店家請款將調整為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及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2處受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旅遊處表示,本次活動經費總計新臺幣1,640萬元,不到一個月即全數發送完畢。最後兌領遊客是2位來自高雄的黃小姐及蔡小姐,兌領500元消費券,成為本次活動的最後2位幸運兒。經統計活動共吸引1萬6,307觀光人次,以每人消費概估7,000元計,創造約1億1,415萬元在地經濟產值,活絡本縣冬季旅遊產業,帶動冬季旅遊市場熱度。

店家所收的「2017冬遊澎湖觀光遊客消費券」,可於每月15日及30日(107年2月15日為除夕將暫停受理,另2月28日為2月第2次申請日)前往縣府旅遊處或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提出請領申請,經初審後送縣府辦理撥款作業,款項統一匯入各店家銀行帳號,最終應於107年3月30日前提出,逾期恕不受理,請各店家務必注意申請時效。另外特別提醒,本次活動消費券為提供來澎湖遊客專屬使用,恕不提供澎湖籍之民眾流通使用,請大家確實配合。

▲消費券不到一個月即全數發送完畢。(資料照/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14)

店家請領消費券時,應檢附:1.統一發票、收據或領據(領據僅限本府核發的合法民宿業者,但未辦理營業登記或公司登記者填寫,請貼足領取金額千分之4的印花稅票) 抬頭:澎湖縣政府;統一編號:96405802;品項:消費劵收入。2.店家兌領申請表格。提供店家匯款銀行帳號及匯款存摺封面影本(存摺戶名需與申請店家名稱相符)3.店家合法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影本。4.消費券黏貼存單。

旅遊處表示,消費劵活動雖已兌領結束,但縣府推動觀光的腳步不停歇。107年1月6日、13日、20日將推出3場次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結合軍事巡禮、行軍野餐、軍事展演等體驗元素,號召國內外遊客一起前進澎湖,逆風行走全台最長跨海大橋。凡報名參加活動遊客皆可獲得行軍挑戰物資,包含迷彩防水束背包、行軍紋身貼紙、戰鬥口糧、野戰餐等,完成跨海行軍挑戰者即頒發行軍證書,即日起至12月31日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