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終於合體了! Selina單身後變楊貴妃?

▲S.H.E這次合體的驚喜是與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圖/翻攝自S.H.E臉書,2016.03.18)
▲S.H.E這次合體的驚喜是與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圖/翻攝自S.H.E臉書,2016.03.18)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成軍即將邁向15週年,先前曾於臉書透露合體驚喜,連Selina昨(17日)出席活動時,知道粉絲滿心期待她們出新專輯,還坦言聽了「心好酸喔!」如今終於公布與日本藝術家蜷川實花的合作消息。2年前S.H.E首次為雜誌拍照時,蜷川實花就對3人印象深刻,因此海外首展便想再度找S.H.E合作。拍攝時,蜷川實花不斷稱讚S.H.E「卡哇依」,相機快門停不下來,3人也被讚得越拍越起勁,頻頻用不輪轉的日文「阿里阿多」回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表示,蜷川實花作品總是充滿鮮艷色彩,但整體畫面又非常和諧,每次看了都會讓人心情開朗。Ella形容:「蜷川實花作品帶給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我們3個人每次聚在一起時的氛圍,是那麼多彩多姿、是那麼令人開心。」這次見面蜷川實花也帶著小孩一起開工,更是讓身為人妻的Ella感動不已,也很為她開心!

拍攝時,Selina身穿改良式唐裝,讓大家覺得很有古代嬪妃的架勢,開朗的她不禁搞笑自嘲:「難道是我的身材很『唐朝』,所以是像楊貴妃嗎?」Hebe則是身穿粉色改良式旗袍,展現出溫柔婉約。至於一向海派的Ella,造型師認定她最能撐起「有氣勢」的衣服,果然當一披上黃金色披肩,展露出的霸氣就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豎起大姆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