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一位公約 泫雅請50名粉絲吃炸醬麵

▲泫雅直播和粉絲的一位公約聚會。(圖/翻攝自V LIVE)
▲泫雅直播和粉絲的一位公約聚會。(圖/翻攝自V LIV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8月1日推出第五張個人迷你專輯《A'wesome》,她也和粉絲立下「一位公約」,承諾只要拿到音樂放送節目冠軍,就請粉絲吃炸醬麵。而泫雅在15日也實現約定,邀50名粉絲一起吃炸醬麵和糖醋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日前在V APP直播中表示,最近才發現辣椒粉和炸醬麵搭配起來竟異常合拍,相當美味,並和粉絲許下「只要拿到一位,就請50名粉絲吃炸醬麵!」的公約。

而在11日《M!Countdown》、及14日《人氣歌謠》拿到一位的泫雅,也在15日實現和粉絲的約定,一共請了3名男粉絲、47名女粉絲吃炸醬麵、糖醋肉,親民的泫雅還與粉絲在餐廳內玩自拍。

值得一提的是,在履行一位公約的當天,泫雅還邀請沒有申請通過的粉絲一起吃炸醬麵,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也讓粉絲大讚她超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