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單一技法落伍!唐崇達:企業網路行銷廝殺靠整合

▲勇闖電商藍海 文案達人唐崇達開課 百名學員擠爆現場!(圖/唐崇達提供)
▲勇闖電商藍海 文案達人唐崇達開課 百名學員擠爆現場!(圖/唐崇達提供)

本報訊

經濟不景氣,中小企業怎麼突出?用「有感文案」打動消費者,再使用對的行銷投放網路,文案達人唐崇達強調,必須拋開單一平台行銷思惟,只有一步一腳印,整合眾多網路素材,找對的公司操作,才能扭轉劣勢,業績大發!備受中小企業推崇的文案達人唐崇達,再度舉辦「贏向電商的金奇文案例」,台北場熱鬧展開,特別將七個起死回生的成功撇步,傳授給現場130名學員,熱情聽講的學員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從事生醫的張先生說,對重機駕訓班的例子印象最深,老品牌經過指導,有感文案與社群行銷「回春」,著重「賣體驗」,異軍突起。米禮品業者賴小姐則是對冷泡蝦的個案心有所感,套餐銷售配套、找對TA,用貼近消費者的說詞,讓人理解「為什麼我需要買這項產品」,提高成交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演講超過七成都是老學員,跟隨唐崇達多年,從事飾品設計的簡小姐說,過去她在網路寫的文章曲高和寡,「就像天空飄」,透過唐崇達的課程,讓文章圖像化,與消費者快速連結,從只有60幾個讚躍升600多個分享,帶來高單價的訂單,商機翻倍。從事平面設計的學員說,我們懂得幫客戶設計,但不懂行銷,唐崇達指出必須做好「整合」,先建設、收成,再做到媒體曝光,循序漸進才能快速進帳。宮廷點心業者詹小姐則是感歎,不能小看網路行銷,電商無遠弗屆,唐老師就像黑暗中的明燈、海上的燈塔指引她前進電商藍海;發熱衣何小姐也相當感激唐崇達,讓她們公司年營業額從百萬到千萬,往上億邁進!

唐崇達強調,很多中小企業面對網路行銷,往往不知從何下手,或是找錯公司操作,「當局者迷」,產品定位與網站還沒做好,就急著上廣告,或是自認有平台就能大賣;建置粉絲專頁,拍影片怎麼拍?臉書、官網如何投放導流,缺乏相關知識,或是自己有很優秀的點,卻不知道怎麼拿出來大鳴大放。唐崇達鼓勵中小企業,唯有將網路行銷必備的先後步驟釐清,再前後貫穿,一步一腳印紮實完成「平台+影音+新聞+社群」等網路素材,貫穿品牌策略,找對能替您有效執行這些步驟的好公司,才能達到預期效益,業績與日俱增,大爆發!



▲幫助中小企業發想有感文案+整合行銷 唐崇達撇步大公開!(圖/唐崇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