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MVP得主 天使隊「鱒魚」再度獲獎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MVP獲獎者,美聯部分,天使隊外野手「鱒魚」Mike Trout(楚勞特)擊敗各家好手,以25歲之姿,拿下生涯第2座MVP獎項,擠身傳奇之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e Trout本季出賽159場,敲出173支安打,29轟,100分打點,打擊率3成15,攻擊指數、盜壘全聯盟次高。

2014年,當時他才23歲,就以攻守超全面,拿下生涯首座MVP,該年他打擊率2成87,111分打點,36轟,16次盜壘。

Mike Trout與傳奇球星Mickey Mantle、Stan Musial、Jimmie Foxx、Johnny Bench齊名。



根據選票,他拿到19張第一名選票,以總分356分擊敗Mookie Betts、 Jose Altuve等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