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田中和基逆轉打 日職東軍擊敗韓職聯隊

▲田中和基。(圖/中職提供)
▲田中和基。(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今(14)日在洲際球場舉行的是日職東軍出戰韓職聯隊比賽,結果巨人隊先發投手坂本工宜先發7局失1分優質先發表現,加上田中和基8局下滿壘敲出逆轉二壘安打,終場日職東軍以5:2贏球,順利晉級四強賽,將對戰日職社會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東軍目前8勝9敗,以第四名方式進入決勝輪,預賽中職聯隊跟日本社會人只有1場勝差,韓職聯隊以8勝7敗2和暫居第三位。

這場球日職東軍被壓著打,8局下才有反擊機會, 古賀優大二壘安打,佐野恵太右外野穿越安打先追平比分,代打堀内謙伍敲出安打後,吉川尚輝也獲保送,下一棒田中和基滿壘敲出適時安打先打回2分,松原聖彌又敲出安打再下2分,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韓職聯隊9局上由裵在俊敲出適時安打追分,但成瀬功亮順利守住,讓日職東軍拿下第8勝。

▲坂本工宜。(圖/中職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