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敵泰國天才女將 戴資穎吞年終賽首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4)日在羽球年終賽面對泰國選手「天才女將」Ratchanok Intanon,Intanon頻頻攻擊左、右對角,加上戴資穎回擊球出界,最後戴資穎以18:21、17:21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戴資穎雖連續拿下2分,不過Intanon頻頻攻擊戴資穎左、右對角,讓戴資穎回擊球頻頻出界,儘管小戴一度拉出4:1攻勢超前,但最後仍以18:21讓出首局。

次局戴資穎取得4:1領先後,一度被對手取得2分超前,隨後雙方一路拉鋸,在12:12平手時,Intanon打出一波7:2的攻勢,將比分拉開,並率先逼出4個賽末點,戴資穎化解一個賽末點後,回擊球掛網,直落二落敗。

這是戴資穎在年終賽預賽吞下的首敗,無緣延續昨對上陳雨菲逆轉的氣勢。

而男單「台灣一哥」周天成對上印度好手Srikanth Kidambi,以2個21:18收下勝利,保留一線生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