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吹冷風幫慶生 Evan生日願望竟是這個

▲SpeXial拍攝歌曲MV當日,剛好正逢團員Evan生日,因此幫他慶生。(圖/堅果音樂提供 , 2017.12.14)
▲SpeXial拍攝歌曲MV當日,剛好正逢團員Evan生日,因此幫他慶生。(圖/堅果音樂提供 , 2017.12.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睽違年餘,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推出兩種版本,一種是「童話古堡版」,另外一個則是「Together概念版」,同名主打歌〈Buddy Buddy〉搭配即將播出的偶像劇《終極一班5》讓歌迷琅琅上口,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BONG〉的迷人韻味,SpeXial第二首公開的主打歌〈Buddy Buddy〉融合電子、R&B等元素,在強烈有勁的旋律鋪陳下,團員們展現帥氣魅力,日前祕密拍攝MV時,即使頂著寒冷也不說苦,為了表現最好,團員私下練習不下百次。

拍攝當日正逢團員Evan的生日,因此所有團員偷偷在拍攝片場買蛋糕慶祝,由隊長宏正代表給予驚喜,好感情的大家齊聲問Evan的生日願望為何,他搞笑表示:「這還用問,首先一定要講專輯大賣啊!」不過隨後Evan感性提到,團員很重視這張專輯,即使各有工作忙碌,仍熬夜討論與反覆練唱,所以比起成績,他更希望是大家身體健康。

▲SpeXial推出第二波主打〈Buddy Buddy〉。(圖/堅果音樂提供 , 2017.12.14)

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也確定於2018年1月6日與7日舉行北、中、南共三場專輯簽名會,6日全員到齊,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藝術主題公園、7日Dylan因拍戲無法出席外,其餘八位成員現身高雄夢時代廣場、台中益民廣場,舉辦三場大型與粉絲面對面的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