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手感超冰冷 達欣獨居第一

▲布拉。(圖/吳政紘攝 )
▲布拉。(圖/吳政紘攝 )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14)日由排名並列第1的台北達欣和富邦勇士交手,此役富邦手感冰冷,全場3分球15投中1,台北達欣以74:65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節富邦靠著禁區的優勢,一度取得超前,不過達欣外線投射命中率超過五成,首節以25:20領先富邦。次節富邦趁著達欣手感降溫,將比分拉近,上半場結束以39:42落後達欣。

下半場開打後,富邦外線手感持續冰冷,儘管一度打出9:2的攻勢,把比分追至48:49只有1分差,但達欣靠著林冠綸的連續2顆3分球,再度拉開比分,反觀富邦第3節3分球5投都沒進。

富邦直到第4節才投出全場第1顆3分球,全場3分球15投僅中1,命中率只有百分之6.7,蔡文誠攻下富邦全隊最高的14分,賽勒貢獻10分、13籃板。

達欣方面,林宜輝砍進全場最高的15分,洋將布拉也貢獻13分外帶16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