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郎店再起 女子酒醉?牛郎詐欺?消費糾紛各說各話

▲牛郎店公開出示林姓女子到店裡消費的明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網路)
▲牛郎店公開出示林姓女子到店裡消費的明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網路)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牛郎店重現江湖,但高額的消費惹出了糾紛。一名女子上爆料公社投訴,表示應朋友請求到寧夏路一家酒吧捧場,卻被「至少須點11位公關」的消費模式嚇到,最後她們三位女生決定要離開,店家則以酒已經開了,索價一萬三千多元;該名女子氣得指控這是詐欺消費。店家潘姓公關也在公社上解釋,店方都有事先說明消費方法,是女方只帶四千元,自己喝開了還硬要叫酒,店家可公布錄影帶接受公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名雷斯的林姓女子在爆料公社上表示,應潘姓公關業績壓力很大的請求,她與另二位女姓友人於10日晚間前往寧夏路「蔚*仕女酒吧」捧場。之前潘男曾說消費模式就是人頭、酒錢、桌面、及公關費用,但卻未告知至少要點11位公關以上,她們表示不消費,但店家表示酒已開了,基本上就是要收一萬三千元,令她很不爽。

▲潘姓公關發文澄清沒有詐欺林姓女子,林女喝開了還硬要叫酒,還簽了本票。(圖/記者鄧力軍翻攝網路)

店家也有話要說,潘姓公關澄清消費模式都有講明白,只是林女只帶四千元,另兩位女姓朋友也沒有分擔的意思,結果三人也坐下來喝酒了。待林女喝開了還硬要叫酒,還說「自己全部簽單簽起來」;事發隔日雙方卻各說各話。店家也公布錄音檔、本票、帳單,帳單上還表明林女當時賞了一杯大酒。

台中市自從2008年爆發台中市政府官員有官夫人涉足牛郎店,並被敲了一百多萬元的事件時,當時市長胡志強震怒,市府及警方曾一度強迫所有「牛棚」都關門歇業,消沈一陣子的牛郎店這兩三年逐漸復甦,以「仕女酒吧」的形式包裝或以「龍鳳店」形態混藏在卡拉OK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