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車震「炮戰」滑一跤 男陰莖黑青又彎曲

▲激情之餘,有些危險體位跟場所千萬別輕易嚐試,否則恐有陰莖骨折危機。(圖/翻攝自Pixabay)
▲激情之餘,有些危險體位跟場所千萬別輕易嚐試,否則恐有陰莖骨折危機。(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今年耶誕夜、跨年夜剛好都落在周末假期,相信不少好色男女早就安排好要大打「炮戰」過節,不過,國內醫院過去門急診統計發現,這類國人激情高峰往往也是男性最大危機時刻,陰莖骨折「斷」根慘案不少,醫師警告,又以三種特殊體位、三種做愛場所,最容易啪嚓一聲出事,小弟弟當下發黑甚至彎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就有一名三十歲男子,對車震性致勃勃,抱著女伴在愛車裡就是一番激情酣戰,正在興頭上時,欲變換姿勢,卻因為車內空間狹小,腳底一滑,只聽到「啪」的一聲,下體隨即一陣劇痛,抽出一看,小弟弟已局部明顯瘀青、甚至彎曲變形。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泌尿科主任溫玉清說,羞於啟齒,男子第一時間竟未立即就醫,拖到隔天,上廁所驚見馬桶全是血尿,這才一路狂奔衝到門診求救。

事實上,俗稱陰莖骨折的白膜破裂,在國內泌尿科門急診當中,一年到頭陸續都有案例,以年輕人居多,且事後統計發現,為嚐刺激而採用不符人體工學的特殊體位,以及危險的性愛場所是兩大主因。

女性愛從上面來,最易引爆「斷」根危機。溫玉清指出,統計危險體位的前三名,以「女上男下」最常出事,「女上男下面對面」和「女上男下背對面」兩種騎乘式體位即高居一、二位;其次則是「女跪男後」從後面來的狗爬式體位。

溫玉清說,這些特殊體位的共同點是男方不易掌握深入的角度,若激情過頭,動作太大,一瞬間陰莖容易滑出,增加性愛過程中碰撞受傷的機率,造成「坐斷」或「撞斷」小弟弟的慘案。

至於最危險的三種做愛場所,分別則是:車震、浴室以及溫泉湯屋,全因為空間狹小,喬姿勢不易,再上場所環境往往有水氣,容易失足。

溫玉清提醒,陰莖骨折雖非真的骨折,仍會影響陰莖勃起、勃起疼痛及勃起變形的嚴重後遺症,只要在性愛過程當中感覺疼痛,發現陰莖黑青、彎曲等,應立即就醫,搶在黃金72小時內修補,才能避免留下終生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