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天使站助三失長輩 感受兒時樂趣溫暖歡聚

▲華山石岡天使站6周年感恩茶會,長輩們一起搓湯圓,回味兒時樂趣。(圖/華山基金會提供2017.12.14)
▲華山石岡天使站6周年感恩茶會,長輩們一起搓湯圓,回味兒時樂趣。(圖/華山基金會提供2017.12.14)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華山基金會石岡天使站14日舉辦6周年感恩茶會,現場來賓及長輩一起搓湯圓,感受兒時樂趣及溫暖歡聚;華山基金會表示,未來願景在全台369鄉鎮區設立愛心天使站,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發揮敬老精神,歡迎各界加入「認助老寶貝」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山基金會石岡天使站,在地關懷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六年來累計服務122位長輩,14日舉辦六周年慶,特邀請長期支持與配合的石岡區長高文生、衛生所林永隆主任、農會總幹事張東海及在地企業原隆安藥局翁青聖藥師、萬泰冷凍、品正機械等單位人士,一起回顧過往服務的成果。

86歲的吳阿嬤,5年前參加華山基金會石岡站與東海大學合辦的老人學堂活動,意外開啟繪畫天份;阿嬤閒暇之餘以畫畫為樂,得知將舉辦周年感恩茶會,為感謝華山基金會提供了快樂學習的機會,主動提供畫作印製成感謝卡,贈送給長年陪伴的義工及善士,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與成果。

華山基金會表示,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已於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服務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提供關懷訪視、居家環境改善、原床泡澡及陪同就醫等服務,未來願景在全台各鄉鎮區設立愛心天使站,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發揮敬老精神。歡迎各界人士加入「認助老寶貝」行列,一同支持愛老人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