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主動幫口交 他驚見這東西嚇壞逃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遇「長髮正妹」投懷送抱艷福不淺?新北市一名21歲張姓男子,今年8月間認識一名「女網友」,得知對方沒地方住,心想有機可乘,便邀對方至摩鐵開房,對方更主動替張男口交讓張男相當驚喜。但過程中張男卻突發現對方褲檔「鼓鼓的」,驚覺對方是男兒身嚇得趕緊逃跑,怎知事後竟遭對方控告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指稱,當時以為對方是女生,知道對方沒地方住便邀上摩鐵,對方在抵達摩鐵後拿菸出來,兩人都有抽,他抽完後昏昏欲睡倒在床上休息,這時對方突然爬上床親吻他又主動幫他口交,他卻發現對方褲子有東西「鼓起」,才知對方原來是男性趕緊推開。之後對方要求交往,張男以「性向正常」為由拒絕並離開現場。

不過,張男一番說法遭「女網友」反駁,指出張男已知他是男性,抵達摩鐵後先是逼他喝下成分不明的飲料,又拿出香菸威脅他「不抽就死定了」,等到他意識模糊後再將他壓制在床,逼迫他進行口交並肛交他20分鐘。

對此,新北市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女網友」提出的驗傷單,肛門並無外傷記錄,且調閱摩鐵監視器後,兩人在辦理入住時,「女網友」打扮確實就是一位皮膚白皙的長髮美女,最後採信張男說法,昨(14)日依罪證不足將張男不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