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昔日強投松坂大輔清倉大拍賣 中日、阪神有機會

松坂大輔。(圖/美聯社)
松坂大輔。(圖/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從日職軟銀鷹隊退團的37歲投手松坂大輔,今(15)日傳出將轉往阪神、中日等球團詢問是否有繼續棒球之路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目前「超降價求售」,開出年薪2000日幣的低價,為了就是要有機會繼續在場上投球,不過跟他全盛時期在紅襪隊年薪1000萬美元(約12億日幣)相比,只是約50分之一的價格,由此可見,錢不是問題。

當然若松坂投出成績,他的確是有機會拿到激勵獎金,不過就算以2000萬日幣看來,他年薪才532萬台幣(約月薪44萬台幣),球團利用他的高人氣,或許願意再賭一把。

2014年松坂選擇回到日本發展,引發8球團爭奪戰,但最後中日、橫濱隊都不敵軟銀開出的3年約12億日幣天價合約。

松坂從第一年回到軟銀就因右肩不適,1場球在一軍都沒有出賽,第二年才在對樂天的比賽中,投1局而已,不過他被打3安打,4保送,1暴投狂失5分,最後球季外自願前往波多黎各冬盟比賽,4場先發,表現平平。

今年熱身賽他對廣島7局無失分好投,但4月中他對歐力士戰先發前夕,又發生右肩不適,他整季都機會在復健。

目前看來,若有球團以2000萬日幣代價找來松坂,也不是風險極高的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