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球迷想看球哥被灌籃 詹皇趁機酸:球哥會閃開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騎士今(15)日交手湖人,不過在比賽前一天騎士球員前往克里夫蘭醫院探視病童,騎士一哥LeBron James收到一個特別的請求,希望能給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一份「驚喜」,James答應了還趁機酸了球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騎士球員到了醫院探視病童,其中一位名為Andrew的小球迷向James提出了一個心願,他說「你可以為我在 Ball頭上灌籃嗎?」這個問題惹得James大笑,並與Andrew擊掌說「我收到你的願望了」。

James接著表示不想讓人失望,「不過Ball可能不會妨礙我灌籃,一旦他看到我即將起飛,他可能會走開。」

球哥會被酸不是沒有前例,湖人4日迎戰火箭,開賽第一節火箭一哥James Harden持球進攻準備上籃,原本在籃下防守的球哥,看到Harden勢不可擋的樣子下一秒選擇閃開,而不是防守,最後讓Harden輕鬆灌籃得分,這一幕也讓人瘋狂議論。

球哥新人賽季表現不穩定,也多次讓人質疑他沒有發揮應有的表現,儘管如此,球哥還是打破由James保持的最年輕大三元紀錄,兩人交手勢必相當精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