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二刀流能力太強 美國夢幻選秀遊戲被搞混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獲得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也改變了未來棒球生態,根據《棒球美國》報導,美國《Yahoo!》為了要讓大谷數據在著名遊戲《Yahoo Fantasy Baseball》(夢幻選秀會)符合現況,分別做了「野手版」大谷跟「投手版」大谷,讓球迷自行判斷要選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 Fantasy Baseball》這款遊戲,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利用資金或是選秀順位等方式挑選想要的球員,組成心中的夢幻隊伍,不過大谷的能力很強,最後遊戲還是把他的數字拆成兩位球員來看。

也就是說,你要大谷「投打」同時都在球隊,需要利用兩次選秀權機會,才能完整帶回「二刀流」版的大谷。

此外,原本遊戲單位本來也想過讓他同時有投手、野手身份,但是成績方面不好計算,這也是遊戲無法反映出成績的狀況。

而遊戲廠商也分別調查了約20名球迷玩家的想法,最後才選擇創造出大谷「投手版」、「野手版」,也算是相當特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