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群星下周將共同見證 Kobe球衣退休儀式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8號」和「24號」球衣退休儀式,將在下周二(19)日,湖人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中進行,勇士球星「浪花弟」 Klay Thompson表示「對我們來說是種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pson的父親Mychal Thompson是湖人退役球員,也是湖人現在的球評,在湖人三連霸時期,父親常帶著小Thompson去觀戰,Thompson高中時期曾觀摩Kobe訓練。

對於能參與Kobe球衣退役的光榮時刻,Thompson表示「他有一種不惜一切代價也贏球的心態,為了比賽投入全部,你必須要尊重這點。安排在我們對戰中進行儀式,對我們是種榮幸。」

勇士二年級生Patrick McCaw也非常興奮能在Kobe面前打球,他說「雖然在Kobe職業生涯期間我還沒有進入NBA,不過我在Kobe的退休賽到了現場觀賽。」

「那是一種不可思議超現實的感覺」McCaw說,「我相當確定,作為一個籃球運動員,球館裡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尊敬他。」Kobe 球衣退休儀式將在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