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首度交手偶像詹姆斯 兩人場上交談成焦點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騎士今(15)日主場迎戰湖人,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繳出本季第4次「大三元」,Kevin Love拿下全場最高分,2人幫助騎士以112:121取得三連勝。不過大家都很好奇,James比賽中和打破他最年輕大三元紀錄的Lonzo Ball到底說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天上場39分鐘,18投8中攻下團隊次高的25分,另添12籃板12助攻,2抄截2助攻。不僅是本季第4場「大三元」,也是生涯第59場,追平前塞爾提克傳奇「大鳥」Larry Bird紀錄,並列NBA歷史第6。

對於和Ball的交談,James說「我什麼也沒說,無法告訴大家,外界對於Ball的噪音已經夠多了,我不能多說什麼,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有很多的年輕球員,他們不會停下腳步,他們有著光明的未來。」

新人賽季起起伏伏的Ball生涯首度對上偶像James,表現止跌回升,全場11投5中包括3顆3分球,攻下13分8籃板11助攻。Ball賽後表示「很難守住James的體型和速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對於和James的交談他也表示並無說什麼。

騎士當家中鋒Kevin Love出賽35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8分11分3助攻,賽後接受採訪被旁邊的James稱讚,Love搞笑回應,「他是騙子,他今天達成大三元,如果我打得比他好,那Jose Calderon打得比我們都好。」

36歲的控衛老將Jose Calderon擔任先發,今天上場24分鐘,貢獻團隊第三高的17分3籃板6助攻。擔任板凳奇兵的Dwyane Wade出賽23分鐘,攻得10分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