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型男「大鵰爆褲」跳艷舞 火熱過聖誕

▲賈斯汀哈特雷 (右二)跳艷舞很爆笑。(圖/CatchPlay,2017.12.15)
▲賈斯汀哈特雷 (右二)跳艷舞很爆笑。(圖/CatchPlay,2017.12.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因熱播影集《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凱文」一角,爆紅的性感男星賈斯汀哈特雷 (Justin Hartley )在新片《阿姐響叮噹》突破「恥」度扮演脫衣舞男,其中一場大開雙腿讓女生「蛋蛋除毛」的戲,更是全裸上陣,只巧妙遮住重點部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特雷透露儘管曾在《這就是我們》和《超人前傳》裸露上身,對於必須一絲不掛、只圍浴巾走進拍片現場,仍感到緊張和羞赧,但跟喜劇笑匠哈恩對戲又很過癮,讓他十分放鬆。

▲賈斯汀哈特雷(右)迷倒片中一堆女人。(圖/CatchPlay,2017.12.15)

片中,賈斯汀哈特雷因帥氣臉龐、完美體態和浪漫個性,成為辣媽們覬覦的男神,在一場「聖誕猛男」比賽戲中,他大方扯掉身上的聖誕老人裝,僅穿著緊身褲秀出爆褲大鵰,並在蜜拉庫妮絲等人面前大跳豔舞。

但哈特雷最擔心的不是裸露而是跳舞,為了這場戲還與妻子在家練習舞步,他開玩笑說:「人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看到好萊塢美麗又優秀的女演員們,像被懲罰一樣,被迫坐在位子上看我的拙劣舞步,一想到就覺得很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