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站前終於有案 絕佳稀有地段 潛銷熱賣還買房送房?

▲深耕桃園多年的德友建設,於桃園站前推出「德友極」,找來台日兩地工程、結構與設計達人打造,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也來站台,表示將加速推動都更。(圖/德友極提供)
▲深耕桃園多年的德友建設,於桃園站前推出「德友極」,找來台日兩地工程、結構與設計達人打造,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也來站台,表示將加速推動都更。(圖/德友極提供)

記者許家禎/桃園報導

桃園市站前精華地段睽違2年,終於再度有建案推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更出席建案開案典禮,他指出舊市區有很多價值,未來將加速都更「進展會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快!」。而深耕桃園多年的德友建設,於桃園站前推出「德友極」,找來台日兩地工程、結構與設計達人打造,為當地站前唯一超高層小坪數建案,因此潛銷一個半月即熱銷2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車站進出總人口數全國第二,集結捷運綠線、台鐵地下化、公車轉運站三鐵共構利多,但近年來該黃金地段新建案少之又少。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德友極」開案記者會即表示,舊市區有很多價值,許多人包括他自己也對舊市區有所迷戀,但都市更新勢在必行,市府會加速都更「進展會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快」!

鄭文燦也提到,建商與結構領域中有教父級稱號的戴雲發共同推動建築安全履歷認證,能讓桃園市建築安全獲得確保與更上一層樓。德友建設推出的「德友極」距離桃園車站步行僅約7分鐘,周圍就是誠品、新光三越、大遠百與統領百貨,銜接市府、名校、市場的超強生活機能,站前商圈等於就是家的延伸。

德友建設董事長黃敦修表示,台灣住宅設計已追上日本,但在結構安全方面仍有進步的空間,這次找來日本百年企業屢獲日本建築大獎的「岩田地崎建設株式会社 」指導施工環節、全棟建築也採用「戴雲發結構安全系統工法」,是目前唯一擁有「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的超高層建案,其中建築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10年、固定設備保固3年,就是希望購屋客住得安心、買得放心。

海沃創意行銷專案協理陳志宗表示,「德友極」建案規畫17到37坪,總戶數207戶,每坪單價36到43萬,但因市中心釋出案量本來就少,物以稀為貴,再加上該案是站前650公尺內唯一超高層小坪數預售案,因此還沒開案就吸引許多人詢問,潛銷一個半月即熱銷2成,絕版稀有的地段優勢,成為案子成交的最主要關鍵。

此外,建商更史無前例推出「史上最強買房送房」計畫,每10戶完成簽約者會抽一台gogoro plus 2;前50戶完成簽約者會抽百萬福斯GOLF一台;前100戶完成簽約資格的客戶會抽17坪房型一戶,獲得許多首購族與置產族的青睞,趁勢入主穩抱增值潛力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