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死侍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 萊恩雷諾斯森77

▲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萊恩雷諾斯不太高興。(劇照,2017.12.15)
▲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萊恩雷諾斯不太高興。(劇照,2017.1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二天好萊塢最大的新聞,是迪士尼以524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電影及電視資產,這讓粉絲殷殷期盼的「X戰警」以及「死侍」、「驚奇4超人」等,即將有望與《復仇者聯盟》會合一起大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年代漫威Marvel因為大肆收購周邊公司,背上巨大債務接近破產邊緣,迫於無奈只好分批出售旗下英雄漫畫的電視及電影版權,導致明明是漫威世界裡的X戰警以及死侍、驚奇4超人等,進入了21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如今這些超級英雄人物終於可以合體作戰囉。

此外,迪士尼行政總裁鮑伯伊格(Bob Iger)也已經出面正式確定,X戰警以及死侍、驚奇4超人未來將會與《復仇者聯盟》,一起出現在大銀幕,落實擴張漫威電影宇宙的諾言。

▲萊恩雷諾斯特別PO照片諷刺這項交易。(圖/翻攝萊恩雷諾斯推特,2017.12.15)

不過主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似乎不太開心,因為他跟某些粉絲一樣,很擔心被迪士尼收購之後,《死侍》無法再以限制級出現,擔心之餘還不忘開玩笑PO照片諷刺,他穿著死侍的戰服被押解到迪士尼樂園,並留言:「很顯然地,你已經不可以真的將Matterhorn飛車(迪士尼樂園一項遊樂設施)給炸毀了。」接著就看到一個警衛的襯衫心口上,寫著「Stark」,暗諷「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