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S&P 500 明年底站上3000點 但科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大通看好在商業擴張狀態、全球營收動力看好以及稅改政策的帶動下,這些「價值股」表現將轉好,S&P 500 指數在 2018 年底前,有望在工業、能源、與原物料類股的帶領下,站上 3000 點,但同時間,科技股的表現或將差強人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摩根大通分析師 Dubravko Lakos-Bujas 之外,奧本海默的 John Stoltzfus 與 Evercore ISI 的 Dennis DeBusschere ,紛紛看好 S&P 500 有望達到 3000 點大關,屬於對市場看法較樂觀的一方。

摩根大通看好S&P 500指數站上3000點
摩根大通看好 S&P 500 指數站上 3000 點
若 S&P 500 要達到 3000 點門檻,則須比週四 (14 日) 收盤的 2,652.01 點,再上漲 13%。根據《彭博社》追蹤,其他華爾街機構對 S&P 500 的平均預估值為 2838 點,大部份分析師對於科技股的評級依然為「買入」或是「中立」。

科技股今年帶動 S&P 500 成長 18%,而科技股則上升 37%,市值來到 8 年來新高,然而 Lakos-Bujas 認為,明年科技股的成長將減緩 ,科技股基本面強勁但估值過高,強烈的競爭以及稅改帶來的投資轉向影響,都是科技股成長的負面因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