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校園反毒反詐騙 北港警巨人高中宣導

▲分局長李憲蒼親自率員至北港鎮巨人高中視聽教室進行校園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15)
▲分局長李憲蒼親自率員至北港鎮巨人高中視聽教室進行校園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1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有效防堵青少年毒品及藥物濫用,並透過情資主動提供檢警,以阻斷藥頭侵入校園,北港警分局舉辦數場「法律常識暨校園反毒」宣導講座,今(15)日下午,由分局長李憲蒼親自率員至北港鎮巨人高中視聽教室進行校園宣導,主要聚焦在「認識毒品與反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局長李憲蒼校園宣導,主要聚焦在「認識毒品與反毒」。(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15)

分局長李憲蒼表示,過去或現在,訪視偏鄉過程中,看見父母吸毒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堅定了警方推動反毒的決心,尤其毒品氾濫是最難解決的問題,有誰能置身事外?李分局長對於學生的法律問題,特別是有關毒品方面的疑惑,一一解答,並解釋有關甚麼是毒品?吸食毒品有甚麼後遺症?吸食或販賣毒品應負甚麼法律刑責,以及如何反毒等問題,呼籲大家一起向毒品宣戰。

分局長李憲蒼指出,為有效遏止詐騙集團的猖獗,警方透過各種管道向民眾宣導反詐騙觀念,並針對高年齡居民巨額提、匯款加強提問關懷,提供護鈔服務,期望透過強密度的宣傳反詐騙資訊及關懷民眾相關積極作為,提高其自我防衛能力,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物超所值的演講,讓全體師生不但上了一堂生動活潑互動式的毒品法律常識洗禮,又獲得防詐騙的知識。

▲偵查隊副隊長鄧家福,發放有獎徵答宣導品。(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15)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