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無緣晉級年終賽4強 戴資穎對戰成池鉉6連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5)日出戰杜拜年終賽分組最終戰,交手南韓成池鉉,不過在稍早依瑟儂以1:2不敵陳雨菲,相較勝場差之後,小戴此戰無論輸贏都無法晉級4強,但今天小戴還是打出精彩的一役以21:17、21、11直落二拿到對戰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一姊依瑟儂在今天下午以18:21、21:13、18:21輸給中國新星陳雨菲,依瑟儂以3勝1負B組第一晉級,陳雨菲首役雖敗給小戴,但比較總得失局後擠下小戴晉級四強。

小戴今天此役交手成池鉉,此役前小戴取得對戰15勝9敗,近期更拿下5連勝,此役一開賽形成拉鋸,小戴以11:9落後,休息回來後,小戴打出一波4:0追上差距,隨後小戴再度連續取分,拿到4個局末點,最終以21:17搶下首局。

次局開局小戴佔上風,連拿3分後擴大領先,率先拿到11:5,隨後小戴趁勝追擊再次連拿3分,將領先差拉開到10分,成池鉉明顯受到影響,開始躁動發生失誤,小戴輕鬆以20:10來到賽末點,成池鉉救回一個賽末點,小戴隨即要回1分,最終以21:11贏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