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潘孟安種下Hello Kitty

▲縣長潘孟安、三麗鷗公司李明勳帶領青山國小學童、農業大學學員與多位縣議員等來賓,於熱博園區3D彩繪稻田插下秧苗。(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12.15)
▲縣長潘孟安、三麗鷗公司李明勳帶領青山國小學童、農業大學學員與多位縣議員等來賓,於熱博園區3D彩繪稻田插下秧苗。(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12.15)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春節期間屏東縣最大盛事「熱帶農業博覽會」,2018年「3D彩繪稻田」與台灣三麗鷗公司合作,以國際超人氣偶像明星「Hello Kitty」為主軸,縣長潘孟安、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副議長江維屏、三麗鷗公司代表人李明勳帶領青山國小學童、農業大學學員與多位縣議員等來賓,挽起褲管走入田中共同種下希望稻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期一個月的2018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2018年2月3日熱鬧開幕,屏東縣政府今(15)日於園區進行「彩稻插秧」活動,運用國產稻種紫、白、黃、黑、綠共5色種植,春節期間將會有活生生的Hello Kitty偶像由水田中跑出來。搭配園區規畫的奇幻瓜廊、花海、水果公園、食農體驗等14個主題區,預料將成為春節最佳旅遊聖地。

▲縣長潘孟安(右2)副議長江維屏(左2)三麗鷗公司李明勳(中),挽起褲管走入田中共同種下希望稻苗。(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12.15)

縣長潘孟安表示,縣府自2015年舉辦彩稻節活動,用五種彩稻種出LINE卡通明星、霹靂布袋戲偶圖騰,蔚為轟動,尤其今(2017)年初熱帶農業博覽會的彩稻田,與國際索尼影業公司合作,將電影惡靈古堡女主角的肖像種在屏東平原,成為全台最大的電影海報彩稻田,創下春節期間155萬人次入園佳績,已在全台掀起一股種植彩稻熱潮。2018年與三麗鷗公司合作,讓卡哇伊Hello Kitty圖騰登上屏東彩稻,展現熱帶地區的水果、花卉及農作,並將傳統的水稻種植,透過科技技術,將稻田呈現為藝術畫布,不僅讓民眾看到屏東農業的軟實力,也是農民創意的展現。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共規劃14大亮點主題,展期至明年3月4日。(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12.15)

李明勳指出,「Hello Kitty」超人氣偶像明星,於全世界第一次參與農業的主角,融合稻米、洋蔥、鳳梨、香蕉、芒果、蜜棗、咖啡等屏東縣代表性農特產,用最大能量挹注屏東觀光資源,希望Hello Kitty偶像明星的魅力,吸引各界再度蒞臨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2018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明年年2月3日熱鬧開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