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中消費力 藍寶堅尼旗下精品打造超跑俱樂部

▲引進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旗下精品,執夢國際與優利通簽約合作。(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5)
▲引進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旗下精品,執夢國際與優利通簽約合作。(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5)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看好台中人的消費潛力,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旗下精品也來插旗!由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優利通有限公司合作,15日簽約引進義大利知名品牌「藍寶堅尼」(Lamborghini) 旗下精品,包括紅酒、有機香氛和時尚精品配件等,並選定台中市打造第一家超跑俱樂部,提供客製化餐飲服務及車友聯誼好去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夢國際股是一家提供超跑租賃租購、頂級婚紗珠寶租賃、精品設計及改裝跑車軟硬體等相關商品之多元服務公司。據指出,當初執夢國際會選在台中成立超跑租賃公司,並設立SFC風格時尚超跑改裝廠,就是看準中台灣超跑數量居全台之冠,估計超過千輛,可見中部人對超跑的喜愛程度。事實上,由創立來的亮眼業績,也證實選擇正確。

▲藍寶堅尼旗下精品進軍台中,簽約式上,名車與美女來助陣。(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5)

執夢國際執行長林乾隆表示,經營團隊對於精品、珠寶設計、時尚生活相關精品等,有著高度品味與執著,這點與藍寶堅尼品牌精神十分接近,此次與優利通有限公司合作,相信必能創造雙贏局面。他透露,2018年執夢國際還將跨足對岸,在廣州、上海和蘇州等地連開三家超跑俱樂部「Kers」club,將觸角向外拓展。

優利通有限公司是從事品牌顧問起家,今(2017)年2月取得藍寶堅尼旗下精品亞洲代理權。執行長陳風廷表示,與執夢國際簽約合作後,旗下精品明年正式在台推廣。至於位於安和路的 SFC風格時尚改裝廠,以及二樓的「Kers」club,預訂12月底開幕,屆時將齊聚超過50輛的各型極速超跑助陣,要讓瘋超跑民眾一次看個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