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吉田凌5局無失分 日職西軍第五名作收

▲吉田凌。(圖/中職提供)
▲吉田凌。(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日職西軍今(15)日出戰歐美聯隊,結果先發投手吉田凌5局飆出7次三振,1保送,2安打,共用73球無失分奪勝,日職西軍打線由4棒九鬼隆平首局就敲出適時安打,次局再利用川瀨晃中外野安打,終場以2:1贏球,此次冬盟以第五名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凌今年10月3日上一軍,先發2.2局狂失6分吞敗,留下一些課題,但他也被看好是未來歐力士隊培養的新人,尤其是他才20歲。

日職西軍首局就利用歐美聯隊先發投手普瑞茲不穩,先對渡邊勝投出保送,九鬼隆平再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次局日職西軍攻勢又起,鈴木將平敲安後又盜壘成功,川瀨晃敲出適時安打,再下一城。

歐美聯隊7局上利用對方換上佐藤世那,魯威爾林高飛犧牲打,打回唯一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