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上演毒菇大戰 吳思賢「家人第一」撇媽寶

▲吳思賢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吳思賢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今(15)日舉行一連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第一天邀請潘瑋柏、曾沛慈、小樂(吳思賢)、戴愛玲、李佳薇、宋念宇、艾怡良、葛仲珊等人演出。小樂透露聖誕節當天會在工作中度過,並坦言現在單身,但說未來不擔心會出現「毒菇大戰」,認為媽媽與姊姊都非常好相處,打趣笑說:「如果有問題,那一定就是『那個人』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透露目前投入《姊的時代》演出,如果看到現場大家很累,就會大起玩心,到處嚇人,「我會看剛剛誰在打哈欠,我就嚇她」,調皮行徑十分可愛。身為陳建州(黑人)第一弟子的小樂,透露有次嚇陳建州失敗,竟遭黑人傳語音恥笑:「好爛喔,我不要收你當徒弟。」

▲戴愛玲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艾怡良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李佳薇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目前單身的小樂,坦言是屬於戀情不公開的類型,「如果被拍到牽手,我也不會否認交往,這才是男人」。問及如果女友與家裡起爭執,自己會挺哪一方?小樂直言:「說實話,我是以家人為第一的人,如果起爭執,我也沒得選。」

小樂表示女友要先過的關卡就是父母,「比較要擔心的應該是姊姊那關」,但也說目前還沒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問題,那應該是那個人有問題,我姊跟我媽都很隨和。」笑說自己不會淪落到上演「毒菇大戰」。

▲宋念宇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GTM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