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能打又能守 九鬼隆平有望大躍進

▲日職西軍九鬼隆平。(圖/中職提供)
▲日職西軍九鬼隆平。(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有著日本戰國武將九鬼嘉隆的響亮名字,畢業於秀岳館高校,軟銀鷹隊2016年選秀會第三指名「強肩、猛打」捕手九鬼隆平今(15)日在冬季聯盟最後一場敲出勝利打點,也幫日職西軍以2:1擊敗歐美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鬼隆平被譽為未來的軟銀捕手希望,球團也破例讓他這位菜鳥新兵,提前打冬盟,不但是要適應強度,也希望他快速成長。

九鬼說:「隊上捕手不多,我就是準備好能在一軍出賽的條件,若能夠出賽,希望有好表現。」

日職西軍總教練大道典良也稱讚子弟兵表現,他說:「他將來會是我們的捕手戰力,這次比賽來說,對他是好的經驗,未來人生的財產,很期待他未來表現。」

九鬼認為,若月健矢、長板拳彌都是他很好學習的對象跟榜樣,在這次冬盟,他也可以接到很多來自他隊投手的球,感覺很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