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再升空 富邦11分勝台啤

▲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SBL第三周台啤今(15)日交手富邦,雙方今天投籃命中率都沒突破5成,不過富邦靠著9顆分三球,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攻下全場最高22分,及張伯維16分的挹注下,富邦以60:71大勝,台啤苦吞本季第4敗戰績吊車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首節雙方還沒找到手感,命中率僅有4成左右,台啤以15:14小幅領先進入次節,富邦逐漸加強火力,台啤洋將李恩單節攻下6分,力抗張宗憲的7分,雙方以32:26打完上半場。

易籃再戰,雙方陷入拉鋸,直到第三節最後2分鐘,富邦接連發生失誤,讓台啤反攻得分追到46:49只落後3分,所幸洪志善即時來了一顆特大號三分球,加上張伯維助拳,富邦以46:52維持領先。

末節,張宗憲再度飆分,6投5中攻下11分,台啤無力延續上節火力,被富邦拉開到雙位數領先,終場富邦就以11分之差,拿下本季第三勝。台啤團隊三分球17投3中,命中率僅有18%,不及富邦的9顆,是比賽勝負關鍵。

富邦張宗憲出賽41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2分,兩分球12投9中,不過發生6次失誤,張伯維貢獻16分5籃板,和洪志善同樣飆進4記三分球,洪志善攻得12分,「豪弟」林書緯送出全場最多6次助攻,另添7籃板。

台啤此役僅有2人得分上雙,李恩繳出「雙十」上場32分鐘,攻下團隊最高15分10籃板,外帶1抄截3阻攻。呂奇閔出賽27分,貢獻12分3助攻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