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自曝「被離婚」 何守正律師駁斥:絕非事實

▲何守正與小嫻傳出婚變後,健身房生意一落千丈,學員僅剩3人。(圖/翻攝自臉書)
▲何守正與小嫻傳出婚變後,健身房生意一落千丈,學員僅剩3人。(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傳婚變,連日來雙方親友交火不斷,今(15)日小嫻也親上臉書發文,透露何守正在11月14日用app傳給她離婚協議書,條件包含「不得要求贍養費、財產分配」,何守正律師丁昱仁嚴正聲明,小嫻所說的離婚條件,以及外傳「PO文內容惹怒何守正及其律師,雙方溝通中斷」全不是事實,丁律師表示:「我誠摯希望不實謠言到此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於今日下午發文透露是「被離婚」,但丁昱仁律師強調,是在一個多月前受到何守正委託,目前雙方還沒有正式離婚,財產部分是沿用例稿,也就是財產、負債各自承擔,「為什麼對外說他們還沒離婚?就是因為這份草稿還需要給雙方審閱、修改,最後定稿了再來簽名。」

丁昱仁律師透露周三與小嫻律師陰正邦取得聯繫,這兩天雙方以電子郵件溝通,對於被稱為「溝通中斷」,非常不能理解,直言:「難道我們是活在平行宇宙?」丁昱仁律師也說下午已跟陰正邦律師表達不滿,也收到對方3度道歉,強調還沒有任何一方簽名,至於有強迫簽名的事情傳出,丁律師則說:「絕非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