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活水營 吳敦義與學員探討南台灣未來發展

▲吳敦義(右)前副總統也到場與學員互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吳敦義(右)前副總統也到場與學員互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由前副總統吳敦義擔任理事長的「台灣新願景論壇協會」,為強化青年關懷台灣新願景的交流平台,繼桃園復興山莊、台北劍潭活動中心舉辦「青年活水營」後,15日起一連三天在左營蓮潭國際會館舉行第三屆活動。會中四十餘名來自大高雄及鄰近縣市四十歲以下的青年朋友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理事長與學員共同探討南台灣的未來發展。(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5)

▲青年活水營活動,三天兩夜,活動費用全由主辦單位負擔。(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5)

這項活動的課程,包含「網路直播與議題製作」、「選舉策略與實務」、「媒體溝通政治學」、「兩岸關係與突破」、「地方治理與發展策略」等主題,並配合「港都夜語」、「青年之夜」、「青年國是會議」等動態課程。

▲吳敦義前副總統到場與學員互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青年活水營活動,活動為期三天兩夜展開。(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15)

「青年活水營」課程講師皆為國內學者專家,包括前政務委員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台大國發所教授周繼祥、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高雄大學法學院院長廖義銘、中山大學教授辛翠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市議員陳麗娜與蔡金晏等,吳敦義前副總統也到場與學員互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