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打造科技生活新平台 共享物聯改變未來生活

▲業者也歡迎各產業洽談,以相互開發雙方互利為合作利基,打造企業與顧客的客製化市場,讓消費者、供應商、平台供給者都能取得最佳利益與價值共享,開創與共享物聯新契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業者也歡迎各產業洽談,以相互開發雙方互利為合作利基,打造企業與顧客的客製化市場,讓消費者、供應商、平台供給者都能取得最佳利益與價值共享,開創與共享物聯新契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為讓各界體驗及見證資通訊產業在運用、整合、創新後展現的非凡魅力,國內技術領先的特二類電信服務供應商——三聯南頻電信(SunlineNP)於今(15)日下午5時,在高雄舉行「三聯南頻.享樂生活」電信科技新紀元發表會;改變人們對傳統電信的刻板印象,也讓大家見證電信科技的革命性發展,勢將改變你我未來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聯南頻電信,在高雄舉行「三聯南頻.享樂生活」電信科技新紀元發表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電信科技新紀元發表會,改變人們對傳統電信的刻板印象,也讓大家見證電信科技的革命性發展。(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包括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英斌、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南區處處長連亮森、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高應大校長楊慶煜、中華電信副總經理周耀坤、企業客戶處處長張肇家、高雄市議會副議長蔡昌達等產、官、學、研各界貴賓與會;此外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旗下TATA電信亞太行動產品總監Ludovic Lassauce、北亞洲地區業務總監Stephen Liu、美國史丹佛醫學院資訊管理Jessica Huang博士等海內外資通訊專佳蒞臨,現場席開百餘桌,熱鬧非凡。

▲現場席開百餘桌,熱鬧非凡。(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南頻電信是國內第一家取得MVNO(虛擬行動執照)的特二類電信龍頭,105年10月由新團隊入主成為「三聯南頻電信(SunlineNP)」後,運用自身累積22年的電信管理及通訊軟體開發等豐富經驗,結合產、官、學、研的豐沛能量,包括引進資策會研發成果,更與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印度最大集團公司—–塔塔集團(TATA GROUP)旗下TATA電信集團,從資訊、文創、電信等領域切入,跳脫傳統電信框架,成為有聲有色的新型態科技電信。

▲活動當天業者展現「三聯南頻.享樂生活」的創新產品,包括「SunlineApp」、「一路通」、「Sunline CarJ」、「Sunline TV」、「IoT物聯卡」、「電話安全祕書」等電信科技新產品,並可現場互動體驗。(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值此歲末年終之際,三聯南頻電信董事長張永昌、執行長徐少東除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厚愛外,更邀請各界參加晚宴暨「三聯南頻電信-邁向2018科技新紀元全球盛典」活動。除簽約、宣誓儀式外,還邀請知名歌手鄭進一、翁立友演唱,以及高醫聲樂社——禮讚之樂獻唱、Summer Holiday Band 樂團演唱,也讓各界見證2018三聯南頻電信SunlineNP將電信服務邁入全球化的新紀元。

▲電信科技新紀元發表會,改變人們對傳統電信的刻板印象。(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2017年SunlineNP不僅獲得高雄市政府SBIR(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補助,更獲資訊工業策進會科專技術應用創業創新競賽獎項肯定。此外,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因應國際化發展趨勢,SunlineNP與印度TATA電信集團攜手合作IoT物聯網與SMS簡訊服務,三聯南頻電信運用TATA電信強大的電信系統與全球網路的涵蓋量,提供高品質與可靠性的服務,將三聯南頻電信的創新服務推廣至全世界,並可節省通訊成本,為台灣資通訊產業與南向政策打開全新章節,更成為台商或業界前進南向最佳的資通訊後盾。

▲現場席開百餘桌,熱鬧非凡。(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15)

未來,將計畫與知名建設集團簽屬合作居家安全智慧家庭服務、大型醫療院所合作老人長期健康照護服務、知名銀行合作行動支付服務等,透過與各項產業夥伴的協力合作,讓電信已不再只是傳統通訊工具,而能打造成科技生活的新平台,實現一日三聯生活網。業者也歡迎各產業洽談,以相互開發雙方互利為合作利基,打造企業與顧客的客製化市場,讓消費者、供應商、平台供給者都能取得最佳利益與價值共享,開創與共享物聯新契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