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被爆3度道歉 認小嫻PO文造成外界誤解

▲小嫻(左)和何守正婚變一事,再添新進度。(合成圖,2017.12.16)
▲小嫻(左)和何守正婚變一事,再添新進度。(合成圖,2017.12.1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昨(15)天進展到小嫻在臉書坦承,何守正早就在11月14日寄了離婚協議書給她,甚至要求她不能要贍養費及分配財產,令她傷心欲絕決定簽字離婚,但何守正的律師卻認為,這是小嫻誤解了那份「離婚協議書」,指出協議書草稿中有關財產的部分,是沿用例稿,並非小嫻所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守正的律師聲稱當初給的協議書草稿中的財產部分,是沿用例稿,亦即財產各自所有、負債各自負擔,當時還表示小嫻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但給了她之後一個多月都沒有下文,接著就出現小嫻在臉書寫的「被逼簽」之說,何的律師生氣說:「哪來我們逼迫她無條件簽名這回事?」並稱小嫻的律師還因為造成外界誤解,3度跟他道歉。

此外,也由於小嫻的PO文,傳出何守正方面相當不滿,甚至一直閃避跟女方律師磋商協議書的內容,但何守正的律師則表示,離婚協議一直在進行中,更諷刺:「難道我們是活在平行宇宙?」看來小嫻和何守正的婚變新聞,還繼續有得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