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年要起飛? 天使再簽下游擊手科札爾

▲天使簽下游擊手Zack Coz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天使簽下游擊手Zack Coz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體育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天使隊已經和前紅人內野手Zack Cozart(科札爾)簽下了一紙3年3800萬美元的交易,加上本月稍早成功搶下大谷翔平,他們今年在自由市場上可說是大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zart生涯前7個球季都待在紅人,去年球季迎來了自己的「生涯年」,各項打擊數據都大爆發,打擊率升至2成97,全壘打24發和打點63分都是生涯最佳。

不過由於天使在游擊位置上已經有Andrelton Simmons這一名出色的選手了,因次外界預期Cozart應該會移防三壘,補上球隊內野防區的漏洞。

過去曾傳出天使對皇家三壘手Mike Moustakas很感興趣,不過現在簽下Cozart也不失為一步好棋,後者較前者便宜許多,而且表現也更為穩定。

天使本季成功延攬到大谷翔平加盟後,14日又簽下了Ian Kinsler,今日則宣布找來Cozart,明年球季以全新陣容出戰能打出怎樣的成績,相當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