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沒到終點 諾維斯基將再戰一季

▲小牛球星Dirk N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牛球星Dirk N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牛隊本季戰績不佳,目前在西區排名墊底,不過對小牛球迷來說,能看到球隊的象徵Dirk Nowitzki(諾維斯基)繼續在賽場上奮戰,已經是值回票價。而Nowitzki也在近日宣布,自己應該會再打一個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坦克」從1998年加入到NBA以來,已經為小牛隊打了1423場比賽,這段期間他曾和Michael Finley以及Steve Nash組成「小牛三劍客」,也曾和達拉斯一起面對遭到勇士「老八傳奇」的黑暗時代,最終他們在2011年擊敗擁有「三巨頭」的熱火,抱回了隊史首座冠軍。

而在最後一場比賽,Nowitzki在知道確定奪冠後,也提前離場、努力不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自己落淚的一刻,在場的球迷無不為之動容。

Nowitzki目前在達拉斯度過了20個球季,如果他在下賽季確定要繼續征戰,那麼他將超越「黑曼巴」Kobe Bryant,成為NBA歷史上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