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雅茗 周線終結連5黑後 將實施庫藏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雅茗 - KY(2726-TW) 宣布將自下周一 (18 日) 起至 2 月 12 日止實施庫藏股,預計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數量共 800 張 (80 萬股),買回價格區間為 80-120 元,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為 3.32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茗周五以 95.4 元作收,漲幅 0.74%,本周合計漲幅 6.12%,周線終結連 5 黑。

雅茗說明,董事會通過決議買回庫藏股,主要是激勵員工、提升員工向心力並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買回股份將在 3 年內一次或分次轉讓予員工,而此次買回股份總數僅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百分之 2.4%,且買回股份所需金額上限僅占公司流動資產百分之 9.63%,不影響公司資本的維持。

雅茗進一步指出,為確保集團擁有健康優質的加盟體系,今年領先業界推動「菁英 200」區域加盟商培訓計畫,推動內外部 200 名優質區域加盟商複合式代理旗下包括「快樂檸檬 Happy Lemon」、「茶閣里的貓眼石 Teaopal」、「喝嘛」等多品牌。

在此計畫下,每個區域加盟商可透過不同手搖茶飲產品線的多品牌行銷,更貼近消費者每日口味變換,尤其結合外送電商團購和實體門市銷售後,擴大單一代理商在各自授權區域的茶飲市場銷售占有率。

雅茗前 3 季稅後純益 1.29 億元,年增 44.06%,已賺贏去年全年,每股純益 (EPS)4.23 元。展望後市,除了既有店同店營收可望持續成長,又開出全新茶飲品牌「喝嘛」主打黑糖珍珠鮮奶產品,營運動能無虞。

法人指出,雅茗今年上半年已完成評效較差的直營門店調整、店鋪移轉,隨著中國外送外賣市場成長有助雅茗既有店業績持續熱絡,加上新品牌開出,值得期待。

雅茗 - KY 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