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隊搶達比修有 開出7億5千萬天價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為爭奪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16)日開出一年2500萬美元(約7億5000萬)的大合約給他,並給他象徵王牌的11號球衣,為重返世界大賽再次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太空人、遊騎兵、雙城等隊也都對達比修有很有興趣,小熊隊資金也相當雄厚,有機會投入新球團懷抱。

美國正值接近聖誕假期,預計達比修有會在今年就決定去向,小熊隊在主力先發 Jake Arrieta、John Lackey等離隊後,先發輪值有大缺口,原本在洛磯的投手Tyler Chatwood雖然補進,也傳出可能會獲得Alex Cobb,但達比修有或許是季外補強最大目標。

一旦小熊隊開始出手搶達比修有,目前可能以一年2500萬美元,5-6年的複數年約的內容跟他簽約,但道奇隊、遊騎兵隊也不放棄達比修有,這場自由球員爭奪戰還有得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