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易增穿「龍袍」 葛雷諾超訝異

▲前兄弟象球星葛雷諾。(圖/黃建霖攝)
▲前兄弟象球星葛雷諾。(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16)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前兄弟洋將葛雷諾也受邀參加,對於再次見到昔日球場上的老對手和老隊友們,葛雷諾顯得相當開心。而對於昔日打線的搭檔林易增穿上味全龍的球衣,他顯然覺得相當新鮮,直說以前都是自己在他後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回憶。」再次踏上台灣的球場,葛雷諾鬢角多了些許花白,不過笑容依舊親切,而對於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感到既窩心又感謝。

而談起以前在職棒場上的回憶,他笑著說過去都是自己打第2棒、林易增打第1棒,自己要負責把他送回來。不過這個負擔並不是很大,因為林易增一定會盜壘,自己只要負責敲出安打就行了,就算沒打好,後面也還有強棒李居明以及洋砲路易士,所以並不擔心。

葛雷諾目前在老東家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擔任3A的打擊教練,和我國旅美好手王維中相當熟識,他也相當看好後者未來的發展潛力,認為若春訓表現好,王維中是有可能在下一季登上大聯盟的。

此外,他還表示自己過去在中職的經驗對於其職棒生涯幫助很多,尤其是在守備上學了很多細節。他強調美國現在對於日式球風的守備細節也很注重,不再是只敲全壘打的觀念了,守備上一樣要求選手要有很好的水準才行。

「以前選手的天分或許更好。」而當聊到對於目前的棒球環境時,葛雷諾指出現在選手有健身房和訓練中心,但以前的選手就只有球隊,因此在訓練上的資源就差很多,加上以前對於訓練的觀念也沒有那麼好,選手練習的時間沒有那麼長,所以幾乎完全是靠天分打球。

葛雷諾這次受邀台來參與明、後天開打的「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將在後(17)日的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與二壘手吳復連再度聯手,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