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代表味全出賽 林易增:感情較深

▲「盜帥」林易增。(圖/黃建霖攝)
▲「盜帥」林易增。(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16)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盜帥」林易增也受邀參賽,本戰他代表味全龍擔任開路先鋒,受訪時也透漏再度披上味全的紅色球衣,對自己來說的意義很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是我們創立起來的,感情比較深。」過去球迷對於林易增的印象大多是他在兄弟象時期的模樣,不過實際上他在職棒開打後前2年曾效力於味全龍,而這份回憶他也一直埋藏於心。

雖然之後10季林易增都是「黃衫軍」的一員,也是在這時候真正打響其威名,不過他認為現在兄弟是屬於中信球團的,所以和他過去效力時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老戰友」葛雷諾則是相當不習慣,因為他過去都是擔任兄弟第2棒,負責將林易增給送回來,因此這一次看到他穿上味全的球衣有些新鮮。

目前任教於康寧大學的他,被問到近況如何時也苦笑著說:「身手大不如前了。」這一次回來就是希望能看老朋友,不過應該還是摸的到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