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毒蟲駕車夜遊違規 遭警攔查打開車窗飄K味

▲林男、徐女吸食毒品後駕車夜遊,違規駕駛遭保大員警攔下而查獲毒品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林男、徐女吸食毒品後駕車夜遊,違規駕駛遭保大員警攔下而查獲毒品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都有拉K惡習的林姓男子與徐姓女子,駕車夜遊,由於兩人聊天聊得忘我,開車的林男未注意到燈號的變換,遭到保大一中隊攔查。車窗一開K味飄出,警方進一步追查,查獲車內藏有含有搖頭丸成分咖啡包22包(含袋重86.2公克)及含有K他命殘渣K盤二個。兩人坦承吸K毒,均被帶回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查獲車內藏有含有搖頭丸成分咖啡包22包以及含有K他命殘渣K盤二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等4名員警,日前深夜巡邏經過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與青海路口,發現自小客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警方隨即進行攔查。在查證身分時,警方發現林男(70年次)與徐女(80年次)2人均有毒品前科,由於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味道,警方即心裡有數。

經檢視車內,在副駕駛座椅背置物袋內發現含有搖頭丸成分咖啡包22包(含袋重86.2公克),以及駕駛座腳踏墊下有K盤1個(內有K他命殘渣),另乘客徐女背包內也發現K盤1個(內有K他命殘渣)。男及徐女自知法網難逃,於是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