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感謝小嫻力挺 婚變還幫推寫真

▲曾智希(右)寫真書記者會,好友李懿到場力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16)
▲曾智希(右)寫真書記者會,好友李懿到場力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智希16日出席「《SIMBA 初見・曾智希》簽書會」,她透露前陣子因為荒謬的「四角苦戀」爆料,心情相當低落。那時她被爆料與李沛旭舌吻,導致正宮蔡淑臻憤怒,造成兩人結婚破局,還牽扯前男友陳志強,四人形成尷尬關係,為了這件事,李懿還特地與她通話一小時,希望開解她的陰鬱心情。她被問及小嫻,感動地說:「小嫻姊超好,不只幫我分享寫真書訊息,還在直播時幫忙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與小嫻的淵源,曾智希表示:「因為參加《飢餓遊戲》,那時候第一次跟她工作,才上個月的事情,我們兩個被分在同一間,那時候還想說,好可怕喔,我沒有跟那麼大的前輩一起住過同一間,結果沒想到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想起小嫻為自己做的一切,她相當感激,「那時候我跟她說最近出寫真書壓力很大,結果她不只幫我轉PO寫真書內容,還在直播時幫我宣傳。」回溯小嫻幫忙分享寫真書的時間點,正好是她與何守正談離婚後,因此曾智希特別感謝她。

▲曾智希身穿性感白色洋裝出席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16)

對於小嫻婚變一事,曾智希說:「我覺得好心疼她,但是我覺得小嫻姊是可以自我調適非常好的人,從我跟她聊天過程當中,她是一個超正面的人。」想了一下,她補充,「我那時壓力很大,怕自己賣不好,我跟她講如果賣不好,我要退出演藝圈,她就說妳白癡喔,還給我鼓勵,說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