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區資訊月遇寒流 日本人氣女優性感代言熱力四射

▲日本人氣女優古川伊織與湊莉久不畏寒流,穿著露肩小洋裝,熱力四射。(圖/記者金武鳳攝 ,,2017.12.16)
▲日本人氣女優古川伊織與湊莉久不畏寒流,穿著露肩小洋裝,熱力四射。(圖/記者金武鳳攝 ,,2017.12.16)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但在台中市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台中區資訊月,卻因來了二位嬌客而熱度爆點;她們是日本人氣女優古川伊織和湊莉久,超強放電力,讓粉絲們不畏冷冽天氣,一早擠入會場等待與偶像相見歡,甚至有人自帶椅子墊腳搶鏡頭,超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區資訊月一連六天,將於20日閉幕。共有120家廠商、700個攤位展出。為了吸引人潮,刺激買氣,主辦單位天天舉辦「吸客」活動,16日是重金禮聘日本女優古川伊織及湊莉久出席代言,17日辦一元買iPhoneX活動。

▲日本女優湊莉久動手體驗雷射雕刻,立即出現作品─台灣圖案,讓她驚喜連連。(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6)

穿著一襲露肩小洋裝的古川伊織,不畏寒流,一直面帶甜美微笑與紛絲互動。古川伊織乍看很像女神長澤雅美,於2012年出道後就人氣高漲,曾經還是舞台劇演員。現24歲的湊莉久,在日本曾獲最自然優秀女優賞,今天穿著大紅緊身露肩小洋裝,火力四射,與古川伊織像似姐妹花,熱力征服在場一票粉絲。

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兩人依序參觀主題館,並體驗人工智慧及智慧翻譯機等,有趣的是,這些智慧科技產品聽不懂女優們的日本腔中文,雞同鴨講,以致,古川伊織說「我最喜歡台灣」,智慧翻譯機卻翻出「在台灣買東西」,有點小出槌。好在,兩人動手體驗迷你雷射雕刻機時,很順利地呈現台灣圖案,讓兩人驚呼連連。

▲資訊月粉絲見面會上,萬頭鑽動,有備而來的紛絲自備高腳椅,完全不被遮擋。(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16)

壓軸的粉絲見面會將舞台區擠得水洩不通,萬頭鑽動,放眼望去,全是舉高高搶鏡頭的手機,卻見有些經驗老道粉絲,隨身自備椅子或簡便梯子,準備周全讓他們高人一等,完全沒有視線被擋困擾,只是如此瘋狂追星熱度,未免讓人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